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认真做好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
2018-09-01 21:53 陈检生  学工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好开学前的工作。

830日,章贡校区管委办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老生报到、领书、卫生大扫除、晚自习安排、佩戴校牌、思想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会后还组织班主任深入宿舍和教学楼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9月1日上午,章贡校区管委办会同后勤中心、安保处等在章贡校区工作人员对校园内的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食堂、攀岩训练基地等场所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了消防设施、施工现场周边安全、环境卫生、汽车和电动车停放情况、楼房安全性、宿舍热水供应系统等。排查结束后,将排查结果整理成报告,及时报告学校综治委。

1761B

随后,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和学工例会精神,就开学和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对2018级新生接待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沟通对接,提出了相关要求。开学工作将有条不紊地进行。

EA92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