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2018-06-22 20:22 陈检生  学工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6月22日下午,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章贡校区汇同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东外派出所、章贡分局禁毒大队一起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和保卫处部分老师、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3C900


讲座由禁毒大队王警官担任主讲,讲座中,首先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并展示了仿真样品,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接着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大量真实的照片和案例,强烈地震撼了同学们;最后重点讲授了青少年应该如何抵制和远离毒品,通过吸毒原因、拒毒经验和预防措施等方面的讲解,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拒毒防毒的能力。活动中,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观看了禁毒题材小电影,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就是身边。


3BD75

40DFC

3C2E9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抗毒品的意识,更加懂得如何保护自我,更加切实地体会了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义!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