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举行全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暨赛前训练
2018-04-08 14:02 何萍  学工处

为做好5月2日-4日即将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准备,本着“以赛代训、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初衷,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能力,4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运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江西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暨赛前训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出席动员,指导团队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学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及第六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方案》要求,及时调整校内培训方案,将主题演讲调整为理论宣讲。

 

 

会上,胡堪东副校长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于辅导员综合素质的提升,这与大赛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大赛进行了“三改两取一调整”,参赛选手要在即将到来的比赛集中精力备赛,要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团队要通力协作,争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接着,大赛指导团队就大赛项目中的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进行了赛前训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