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理知识抢答竞赛圆满落幕
2018-04-24 16:24  

心理知识抢答竞赛圆满落幕

为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以“学心理知识,走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心理知识抢答竞赛于4月22日晚19:00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常春英、李征澜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赛程历时一个月,包括前期宣传、大赛报名、比赛三个阶段,有11支参赛队伍110人参加比赛。

整场比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案例分析题四个环节,比赛题目涉及基础心理知识、心理问题诊断、情绪问题、人际交往问题、心理理论与大学生心理保健常识等心理健康重要内容。十一组选手思路开阔,面对提问从容应对。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争相发言,激烈抢答,更是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本次比赛还设置了趣味题,选手参与互动,场下的同学们反应积极,互动强烈。最终信息学院和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财商学院、建筑学院和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汽车学院、测绘学院和军体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设计学院、机电学院和社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构建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同时也提醒大学生珍爱自我,学会正确看待和解决自身心理问题,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意识的提升和心理素质的优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