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8-04-22 20:24 陈检生  学工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巩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4月20日下午,章贡校区在思政教室举办了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学工部常春英老师主讲,章贡校区学生心理发展部及各班心理委员、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首先阐述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及其作用,指出了人际交往与学习效率、群体凝聚力、个体个性发展、身心健康、成长成才、自我认知之间的联系。通过经典故事、生活实例讲解,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人际交往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在今后的人际交往指明了方向。常老师还特别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学校的集体活动、多交朋友,适当减少手机微信、QQ等沟通方式的使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意犹未尽。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