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8-04-09 17:18 陈检生  学工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要求,全面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三月中旬以来,章贡校区多形式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增强预防”。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通过黑板报、宣传栏、微信群等媒介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开展10余场次心理知识讲座和心理健康影视播映活动;邀请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开展专题讲座;每周举办一场读书分享会。

这一系列的活动覆盖面广,学生参与度高,不仅很好地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更是提高了同学们预防和克服心理问题的能力,引导了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积极的保障。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