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8-03-18 21:50 陈检生  学工部

为积极推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创建舒适美丽的校园,章贡校区按照我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细则,并于3月16日召开章贡校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毅兵主持,会议还邀请了后勤中心、安保处驻章贡校区的老师们、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们一起参加,就如何做好章贡校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展开了深入广泛地探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随后,对章贡校区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方案中有明确的目的任务、责任人和负责区域、具体的工作要求等;杨毅兵要求各班级、各区域负责人积极抓落实、抓成效,真正做到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死角。会议中,师生们也都纷纷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此次工作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随后,当天下午放学后,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师生们后勤中心员工们一道,在章贡校区校园内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师生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不仅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让校园更加舒适优美,更是展现出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丽,为我校即将到来的60年校庆做好充分的准备。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