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03-12 10:14 陈检生  学工部

为了营造更加优美、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师生环境卫生意识,章贡校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和我校关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于3月9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学生对教室和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班级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分别对教室和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擦洗了门窗、桌椅、黑板、地面,甚至走廊。清扫完后,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的老师们和学生干部们一道,对卫生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对各班级教室、宿舍卫生情况进行详细的打分评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是展现了章贡校区师生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把校园环境建设的更加美丽!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