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胡堪东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检查工作
2018-03-08 08:47 李征澜 


3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深入黄金校区检查教室环境卫生、学生宿舍管理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学工部、团委、后勤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前往。

胡堪东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6栋和7栋教学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和教室卫生环境、桌椅设施等。

在学生宿舍,胡堪东副校长仔细检查了卫生清洁、床铺摆放、水电线路等方面情况,对于发现存在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限定时间加以整改。并强调,要搞好宿舍文化建设,引导学生以宿舍为家,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

随后,胡堪东一行来到食堂。在学生食堂,胡堪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食堂所作的准备工作,要求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保证饭菜质量,力求满足学生不同需求,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