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颁奖暨第五届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
2017-12-07 11:17 何萍  学工部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颁奖暨第五届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部、团委、安保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团学负责人以及学生干部、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别就教育月活动和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进行了点评。胡堪东指出,教育月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加强安全教育、加强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和加强法纪教育。整个教育月活动启动迅速、活动丰富、效果明显,希望各学院(部)能将活动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胡堪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三支队伍的建设,辅导员和班主任职责明确,相互协助。辅导员需要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导、学习上的辅导和生活上的指导,班主任则要对班级学生工作负主要责任。胡堪东强调,赛后工作不能停滞,要不断深入学生、宿舍和活动场所。

胡堪东副校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团学工作的主动性,寻找学生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提高做好团学工作的针对性,抓安全、保稳定和严纪律;三是提高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做好桥梁纽带、学生榜样和骨干带头作用。

教育月“优秀单位”

 

大赛“优秀组织奖”

 

辅导员一等奖

辅导员二等奖


辅导员三等奖


         

班主任一等奖

班主任二等奖

 

班主任三等奖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和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分别作了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