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你在前方保家卫国,我做你的资助后盾
2017-12-27 14:30 陈雨英  学工部

2017年,我校认真贯彻服兵役学生国家资助的各项政策,顺利完成本年度退役士兵、应征入伍、直招士官学生学费资助工作。

本年度,我校向江西省教育厅报送服兵役学生学费资助95人次,资助金额达96万元。其中: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国家学费资助12人次,资助金6万元;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学费资助79人次,资助金84万元;退役复学学生学费减免42人次,资助金51.5万元;地方高校学生直招士官4人次,资助金6万元。

为了将服兵役学生国家学费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到位,我校已于12月上旬委托中国建设银行将国家学费资助补偿款打入学生个人账户,补偿款发放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本校服兵役学生资助工作QQ群,班主任、辅导员工作QQ群以及逐一打电话等方式告知学生本人和家长,热情服务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的热情高涨。据悉,2016年省厅公布的我校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271人,服兵役学生数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本校2017年度服兵役学生有251人,其中:新生保留入学资格服兵役学生181人,在校生保留学籍服兵役学生58人,应届毕业生服兵役8人,高校直招士官4人。

学校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校园广播、校园网开展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携笔从戎,报效国家,越来越多的学子向往将热血挥洒在祖国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用青春书写绚烂、无悔的篇章。你在前方保家卫国,我做你的资助后盾,共筑平安“中国梦”。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