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19 16:49 陈雨英  学工部

9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雨英老师主持,各学院资助干事共计12人参加。

 

每年9月为全省学生资助活动月,本月将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国家三金评选、全国高校学生资助系统的数据采集、学生助学贷款回执确认、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等一系列学生资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恰逢今年为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学校新老资助政策的过渡期,鉴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中“建档立卡户子女”的建档问题,国家三金指标分配及评选过程等学生和班主任反应的突出问题,在座谈会上大家进行讨论,研究最佳的解决方式方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雨英老师将讨论结果凝练成《2017年贫困生建档、国家三金申请及评选相关注意事项》分发给各学院资助干事。

会议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各学院分发学校统一印制的贫困生建档、国家三金申请人员档案封套,做到享受国家资助的学生每生一档,促进学校学生资助档案规范化管理。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