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十周年资助典型事迹展活动
2017-05-02 16:24 陈雨英  学工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加大财力投入和人文关怀,建立了学校“奖、助、贷、勤、补、免”资助政策体系,构建了“一个导向,两个帮扶、三个到位”的学生资助工作模式,以资助为基础,以育人为导向;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和增强校内奖助学金的帮扶;以机构健全、人员到位,制度完备、管理到位,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的三到位法,全面铺开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开启践行“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工作理念新篇章。

为配合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资助育人·筑梦飞翔”学生资助工作十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彰显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树立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发和培养广大学子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励志成长、知恩图报的良好品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收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资助事迹材料,遴选出15个具有典型代表的学生资助事迹在校内主干道宣传栏进行展示,希望引领更多学子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打造更多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