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工部对2017年新进教师进行学生工作培训
2017-09-03 10:30 何萍  学工部

8月28日下午,2017年新进教师学生管理工作培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主持,37名新进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苏旭霞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此次学生管理工作培训的四个授课内容,强调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并总体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培训的第一个内容“如何当好辅导员、班主任”由苏旭霞授课,她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感受,对新进教师进行了相关交流和辅导。接着,按照时间安排和内容分配,学工部老师杨帆、何萍和陈雨英分别就学籍管理、学生工作有关制度规定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以及资助工作进行了讲授。

 

   此次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为半天,采取了集中授课、现场问答形式,旨在提升新进教师的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取得了较好效果。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