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2017-09-03 09:59 何萍  学工处

 

8月30日下午15时,我校在章贡校区产业大楼二楼培训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有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处长吴卫介绍了2017级新生录取情况。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代表学校2017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胡堪东副校长对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方案要细化。参与部门要准备充分,细化工作方案;二、环境要净化。学校的大环境、宿舍和教室的环境要让人耳目一新;三、氛围要浓厚。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四、接待要热情。给以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接待;五、安全要有保障。注重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六、程序要流畅。特别强调收费方面的优化和井然有序;七、工作要有序。参与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做到有序。

 

最后,徐有华副书记指出,各参与部门在迎新工作上要做到安全、文明、热情、有序,确保今年接待圆满成功。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