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继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6-12 09:05 何萍  学工部

 

 

2017412上午,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继斌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团委副书记谢宇飞、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等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堪东副校长对兄弟学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概况,并对我校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方面的探索实践过程和具体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

                                             

黄继斌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绩,认为我校在两个校区的办学和管理方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方面都很有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学生管理工作的联系与互动。

接下来,参会人员就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及考评机制、辅导员(班主任)技能训练与比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宣传(育人)及经费保障、社团管理、高校共青团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黄继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地质园、地质博物馆。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