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中专部专业设置确定
2016-04-20 20:31   本站原创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 中等职业学校目录(2010年修订)>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012号)精神,我院认真进行了专业名称审核规范工作,经过我院申报,专家审核,江西职业教育信息网公示,目前,我院中专部允许开设26个专业。这些专业分别是国土资源调查、工测测量、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地质调查与找矿、数控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技术、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勘察、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工业分析与检验、环境监测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建筑装饰、计算机平面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省中专专业的调整以《教育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的通知》(教职成[2010]4)为依据,要求各地各校加强对专业设置的管理,做好专业名称规范工作,原有开设专业可以全部保留,但要与《目录》中专业名称一致。对已经开设的专业与《目录》不一致的,均应按照相关对应原则,及时调整更新为《目录》的规范专业名称。

从2010年开始,全省中专学历教育管理、统计以及招生等工作均使用新公布专业名称,省教育厅将在江西省职业教育信息网公布设置更新后的专业,未更新的专业今年不得招生。现中专学历教育在校生可继续沿用原专业名称至毕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