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教育宣传片
2016-04-20 20:30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提高我院学生贷款助学,诚信做人,信用助人的意识,引导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感恩社会,报效祖国,323下午430和晚上730分,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在章贡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和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教育宣传片,并进行了讨论和现场互动。

所有同学都认真观看了影片,过程中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气氛时而轻松,时而活跃。宣传片借助动画形式,以四名女大学生琪琪、米米、安安、童童进入大学之后碰到的一系列学习生活问题为主线展开,贯穿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信用卡、国家征信系统、个人信用报告等内容,并邀请专家现场解读,形式新颖,寓教于乐。

观看完宣传片后,同学们一致叫好。有的同学表示:“原以为是枯燥的文本解读,没想到是这么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我对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个人信用报告也有了初步认识。下个学期,我就要面临求职就业了,片子里的诚信教育、征信知识教育必将让我受益匪浅”。有的同学表示:“宣传片中教的一些小窍门很实用,我会向身边的人宣传,让她们也受益”。其它同学还表示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及时还贷,今后有能力的时候,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