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6-04-20 20:30   学工处

1217日下午,学院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0年学生管理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为期两个月的学生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学生管理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事,学生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委主任、副院长简鸿飞主持。

会上,副调研会胡堪东做了总结讲话。本次培训共邀请了7位校内外专家做辅导报告,召开了一场工作交流会,开展了一次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收集论文58篇。胡堪东指出本次培训工作组织有力、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果丰硕。针对培训工作,胡堪东要求全体学工干部一要认真总结;二是对于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对于成功经验要全院推广,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开展学生工作的理论研究;四是要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

会上,胡堪东分析了当前学院的形势,针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高做好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健全机制,明确职责,提高做好学生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还对本次培训合格的老师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