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院加强宿舍管理工作见成效
2016-04-20 20:33   本站原创

今年三月的“安全、文明、法制”活动月,学院把加强宿舍管理工作作为活动月的重要抓手来抓。为了使工作取得实效,学院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通知》、《关于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的通知》等通知,在加强宿舍检查的同时,通过文明宿舍的创建评比为平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活动中,各系(部)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先进同学的作用,在宿舍内选定宿舍文明卫生责任人并签订责任状,通过责任人的示范和督促来改善宿舍环境卫生。同时,学院各级学工部门加强了检查,学院分管领导亲自深入宿舍检查并在学工例会前带领学工干部到宿舍统一检查,召开现场会议,互相学习督促。各系(部)党支部也将此项工作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来抓,系(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事经常深入宿舍检查指导,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和各种评比活动。

通过近一个月的扎实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各项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有了明显好转,文明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正在积极营造并形成,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真正从管理的“难点”变成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亮点”。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