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活动的通知
2019-09-24 11:26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赣应职院学工发〔2019〕41号

关于开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深入开展学生资助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提升学生资助服务水平和质量,学校决定在9月25日下午16:40—17:40在食堂门口举行“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为广大师生面对面解答学生资助和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问题。请各学院(部)做好本通知的宣传,鼓励学生和老师带着问题准时前往活动现场。

附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活动方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4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4日印发

校对:陈雨英

附件: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咨询会

二、活动目的

帮助学生和老师解答学生资助(含服兵学生资助)以及有应征入伍意愿学生的相关问题

三、活动方式

你问我答,现场解决问题

四、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5日下午午16:40—17:40

五、活动地点

黄金校区食堂门口主干道

六、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协办单位:武装部、校团委、各学院(部)

七、工作安排

1)学工部

 帆:负责学生资助工作中涉及到学籍方面的问题答复。

陈雨英:整个活动的筹划。学生资助咨询会会场设计及布置、4名学生资助志愿者(咨询助理)的培训、高职学生资助以及资助综合问题的答复。

幸玉珊:负责中职学籍、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学生资助方面问题的答复。

2)武装部

曾晖、黄巍:负责学生应征入伍方面问题的现场答复,以及相关征兵材料的准备。

3)校团委

邹帆:负责组织10名志愿者,布置活动会场、维护秩序、清场工作。9月25日下午16:40前完成会场音响和桌椅的摆放。活动前播放校园歌曲,增加氛围。

4)各学院(部)

各学院(部)资助干事1名到场。各学院(部)利用各种方式,组织宣传动员师生带着问题前往咨询会场。各班级需派1名校内贫困生建档学生、1名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前往会场。

八、其它说明

1)统一着装。负责现场咨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助理)需统一正装,佩带校牌、每人一个小扩音器。

2)工作热情。现场回答咨询问题时注意态度端正,耐心细致。

3)严把政策。学生资助和应征入伍政策性强,咨询会场遇见的特殊情况无法正常答复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待请示上级领导后,一对一回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