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2019-09-03 14:40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赣应职院学工发〔2019〕31号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馆、中心)、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更好地给贫困学生提供经济上的支持,以及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学校决定近期举办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为提高本次招聘活动的质量,校内各用人单位需紧密配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好事先筹备工作,力求勤工助学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附件:《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日印发

校对:陈雨英


附件: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有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决定举办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具体工作如下:

一、申报用人计划

9月12日前,用人部门申报本学年度部门勤工助学用人招聘计划,具体流程:

1、用人部门填写《用人部门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审批表》(见附件1)。

2、用人部门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

3、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签署意见。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各用人部门岗位申报信息数据。

5、校勤工助学领导小组审批。

二、公布招聘岗位

9月20日前,公布全校勤工助学招聘岗位明细。有意愿参加勤工助学的贫困生(必须是校内认定建档贫困生),根据招聘岗位明细要求,确定自己的求职岗位并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5。

三、资格审核

二级学院做好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的宣传,动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报勤工助学,协助各用人部门老师完成工作任务,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通过劳动体面的获得学校的资助。原则上校内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建档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家庭子女优先具备申请资格。

9月24日前,班主任审核学生贫困建档情况并在《勤工助学申请表》上签字、学院(部)复核建档情况,登记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信息,并在该生的《勤工助学申请表》上盖章,盖章后将申请表还于学生。

9月25日,学院(部)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XX学院2019-2020学年申请校内勤工助学意向学生登记汇总表》(附件2)。

四、组织招聘

9月29日前,用人部门自行组织勤工助学学生招聘面试,面试过程中,注意拍摄面试现场照片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一)流程:

(1)学生凭《勤工助学申请表》、学生证或其它个人简历到用人部门应聘。

(2)9月29日前用人部门上报拟录用学生情况。①用人部门招聘负责老师在“拟录用学生”的申请表上“面试老师意见”处签字,报部门领导审批(签字盖章)。②用人部门上报《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见附件4)、拟录用学生的《勤工助学申请表》。③上报未录用学生的申请表,未录用学生将列入学校勤工助学数据库,以备作为勤工助学候选人员。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拟录用学生名单报领导审批。

(4)公布全校各岗位勤工助学学生录用情况。

(5)用人部门与录用学生签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5),该协议书由用人部门负责打印(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一份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用人部门与学生各执一份。

(二)相关规则:

(1)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不能同时被两个及以上用人部门录用,为避免重复招聘,即每个学生只允许申报一个岗位。

(2)岗前培训由各用人部门自行安排,对于培训不合格者,用人部门有权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换人,原则上更换的人选将从申请同一岗位的候选名单中产生。

(3)用人部门每月27日向学生资助中心报送《勤工助学岗位考核汇总月报表》(附件6)

(4)2019年10月8日,招聘的勤工助学学生到岗到位。

五、其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8326557

附件:

1、用人部门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审批表 (部门领导、部门分管校领导、学生工作校领导)

2、勤工助学申请表 (学生个人A4纸正反打印填写)

3XX学院2019-2020年申请校内勤工助学意向学生登记汇总表(学院资助干事填写,发电子稿至jxyyxg@126.com)

4、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用人部门填写、打印、盖章、上交学生资助中心)

5、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用人部门A4纸正反打印、用人部门与学生签字)

6、用人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考核汇总月报表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3


附件【附件2:学生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