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励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4-10 16:21  

4月9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励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校友山东省龙口四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怀江、扬州公诚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毅、廊坊市秋田岩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春雷、广州华企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洋、江苏省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总经理赵英缺,党政办主任宋东东、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校友会郭瑞红、各院(部)团总支书记及团学工作负责人、各院(部)学生资助工作负责同志、获奖学生以及各院(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校友会郭瑞红主持。



典礼伊始,党政办主任宋东东代表学校向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本次获得“励行”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广大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校友代表万毅发表致辞,他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号召广大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将优良的学风校风届届相传。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友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社会学院17商英02班肖红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将以广大校友为榜样,铭记学校的教诲,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栽培之恩,回报校友的资助之恩,把学校的精神一直传递、传承下去。


“励行”奖学金由张文瑞、王志海、吕怀江、万毅等校友于2018年向学校捐赠设立,用于帮助和激励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每年奖励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奖学金3000元。60余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专业人才,涌现出一大批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杰出校友。他们成功后不忘母校的培养,反哺母校,设立“励行”奖学金,是校友对母校的亲切回馈,饱含了校友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定将激励一届又一届的应用学子奋发图强、不断前行。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