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2019-04-10 15:29  

一、基本条件

家庭突发经济困难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的临时困难补助。

二、补助金额

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而定,一般每人每学期补助金为100-600元不等。

三、申请流程

  1. 学生申请。

    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填写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准备相关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和建行卡的复印件,以及临时困难情况的

  2. 证明材料,如村委(居委)会证明或住院记录复印件等材料(可以是拍发的照片);

  3. 班主任根据学校《特困补助实施办法》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情况核实,并将材料和意见上报学院(部)。

  4. 学院(部)对各班级上报的材料审核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部)上报材料进行复核及归档。

  6. 各学院(部)负责履行报账流程,临时困难补助金发至受助学生本人银行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