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学生资助评选及发放工作
2017-12-27 09:50 幸玉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教育部、财政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严格评审纪律,坚持规范程序,圆满完成了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免学费、中职助学金评选及发放工作。

我校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关于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中职学生国家助学金和中职学生国家免学费认定及评选工作的通知》,执行学生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公示、上报省教育厅的工作流程,明确建档立卡户学生优先享受资助政策,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规则,认定、评选了1286名学生获得中职免学费资格,642名学生获得中职助学金。

同时,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我校严格遵守学生资助资金发放规则,为受助学生统一办理学生资助卡,资助资金均委托中国建设银行赣州兴商支行打入学生个人资助卡内。本次我校642人获得中职助学金,共计64.2万元,已于12月15日一次性发放到学生个人资助卡;已交学费的中职免学费资格学生36人,涉及退费金额9.9万元,已于1215日一次性发放到学生个人资助卡。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觉到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温暖,为打造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继续开展积极有效的工作。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