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籍管理>>正文
学生基本信息修改
2016-04-20 20:32   本站原创

学生基本信息的修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民族的修改,由于一些特殊原因,造成学生学籍注册信息与本人现用身份信息不同的,在经过系(部)、学院审查材料,同意更正后,填写《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按表格内容办理。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审批)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入学年月

学号

民族

考生号

专业

变更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 □民族

录取信息

更正后信息

更改原因

(相关证明材料附后)

申请人(签字):

系(部)意见

班主任(签字): 负责人(签字):

学籍管理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字):

学籍管理部门电子数据处理结果:

该生信息修改申请已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并于 日通过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电子标注。

经办人(签名):

注:学生入学后,原则上不得更改信息。如有特殊原因变更姓名、身份证号等关键信息的,需提供合法性证明材料(如身份证、户口及户籍证明等),并核对高考报名信息,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