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竞赛指导>>正文
 
准备银行竞赛 感受技能魅力
2017-06-08 09:51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高职组)将于201762日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从2017331日得到通知我们学校作为代表江西省的两只参赛队伍之一去参加全国比赛到今天,才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但对于参加这次比赛的财商学院的指导老师和16级会计班的四名学生来说,感觉度过了一段“自我加压、自我提升”的过程,也可以称得上“魔鬼式”的集中训练过程。

本次的比赛项目分为银行柜面操作、银行从业理论和手工操作三个模块。其中操作的技能是主项目,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银行柜面业务操作,而理论知识涵盖了银行从业考试的八本教材的内容,这些对于学生来说都是全新的平时没有接触过的知识。通过对竞赛项目的细则进行仔细的研读,我们学院的指导老师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为提高培训效率,学院在教研室专门组建了局域网,给创造了学生良好的培训环境。两个月的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从未有过节假日,我们的竞赛团队系统性地规划了训练项目和训练时间。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技能,真正做到与实践接轨,财商学院聘请了中国建设银行赣州市分行的技术能手对学生的技能进行指导,衔接竞赛要求,对每一项手工技术不厌其烦地进行训练,力求做到最好,失误最少。

这段时间是探索的过程,是付出的过程,是互助的过程,也是快乐的过程,对于我们的竞赛团队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无论是汗水还是精力,一切就等比赛来验证我们的实力吧。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