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强基础 固堡垒 促发展——财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满思想汇报会
2018-05-10 15:06 谢宁 吕鹏玲 

为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严把组织发展“入口关”,全面深入了解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学习、工作情况59日下午,财商学院党总支在7栋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满思想汇报会。财商学院副院长许晓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团总支书记廖倩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

17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和设岗定责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同时进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与会领导老师就党章和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提问,各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进行回答。

为把好学生入党关,切实把品学兼优的学生纳入党组织,财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实施“三对标三考察”,即对标理想信念教育、考察思想认知是否坚定;对标设岗定责制度、考察服务发展是否尽责;对标党员培养标准、考察综合素质是否过硬,保证了学生入党动机的纯洁性,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打下基础。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