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财商学院举行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2017-11-17 15:02 刘衍源 

为进一步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认识,培养优秀青年团员爱国爱校思想,结合校团委工作要求及指导,11月14日及16日晚,财商学院团总支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17级辅导员刘衍源老师担任主讲人,财商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及各班团支书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第一期团课培训中,刘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及团的基本知识,结合学习生活实际教导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团组织,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第二期团课培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一学一做”为主题。团课开始,刘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课上,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共青团员“一学一做”的背景由来、总体要求、实施方案以及如何把握落实“一学一做”等内容,结合十九大已胜利召开的实际情况,对共青团员践行一学一做进行了工作指导。号召入团积极分子和团员学生干部,要关注时政,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保持思想政治上的与时俱进。要求共青团员尤其是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发挥好先进引领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保持一致,高举团旗跟党走,积极投身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两次团课,不仅使入团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了解了作为当代优秀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同时也为党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提供了又一批后生力量。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