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17-04-27 09:30 李文瑞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正确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26日,财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李文瑞老师主持。

会上,李文瑞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委鹿心社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1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的实施方案分享了学习体会,表明了自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决心和态度。大家一致表示,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广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表明了中央和省委对青年大学生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导航青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照亮了前行的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矢志艰苦奋斗,珍惜韶华、保持定力、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在时代的熔炉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李健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设岗定责以来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正确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希望大家发挥表率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同学,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三是希望大家要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以设岗定责为载体,充发发挥大家的带头带动作用,为学校、学院和谐稳定当好联络员、服务员。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