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共享单车 共享安全——财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共享单车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17-04-13 14:54 李文瑞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安全、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践行者、带头者、示范者。412日晚,财商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共享单车,共享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共享单车发展历史,经营模式、市场监管、特点缺点以及学校对使用共享单车的相关要求,让广大学生对共享单车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就当前校园内出现的共享单车的不文明现象,比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随意穿行、竞相追逐、搬进宿舍自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引导和要求广大同学务必要诚信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安全规范使用共享单车,最终形成共讲安全,共守诚信,共享便利,共建文明的校园风尚。

班会结束后,15营销02班的邓舒婷同学说,“通过这次班会,让对共享单车的作用和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让我认识到共享单车使用不当造成的危害,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安全第一,遵守学校安全禁令,规范使用共享单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要做好文明安全共享单车的宣传者、监督者和示范者,敢于同不当的用车行为做斗争。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