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演绎精彩大学生活——财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
2020-11-10 15:40 杭海霞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财商学院生心部于11月7日下午在7栋101多媒体举办了“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演绎精彩大学生活”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财商学院辅导员杭海霞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及其他同学等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杭海霞老师通过“九个人过桥”、“死囚实验”等小故事,告诉大家心态对个人能力的影响,继而引出现代健康的理念,让大家重视起自我的身心健康。再结合同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介绍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因素,以及常见的心理问题和调试策略,最后着重讲了培养健康心理的途径。整个宣讲会是一个互动的平台,台下同学也有不时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看法并提出一些疑问的,杭老师也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宣讲会结束时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掌握了多种面对挫折和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学会在自我调剂中与他人融洽相处,于生活中主动探索、健康成长。

(审核:何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