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座谈会
2019-03-26 11:30 梁于青 

为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月20日至22日,财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了“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座谈会。

辅导员梁于青结合习总书记关于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勤学、要修德、要明辨、要笃实。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

辅导员杭海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自己的实践性意见。通过一些身边的事迹来号召学生干部要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鼓励同学们不断在学习生活中锻炼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

辅导员郑婵娟提出从我做起,从行开始,以身载道,通过自己的价值观来引领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大学能够真正成为引领社会、引领思想道德文化的净地和高地。

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