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简介
2018-05-30 13:06  

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简介

实践教学是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学生社会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实训功能较为齐全,满足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训需求,也为校企合作共培、共育技术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实训中心各实训室用途


实训室名称

实训室用途

网货展示厅

用于展示引进的网货,也为学生提供网货拍摄的样品。

拍摄实训室

用于学生拍摄网货

美工实训室

用于学生网货图片的处理,也用于网店美工等专业课程的理论与实训教学。

运营实训室

用于学生在第三方平台开店的运营场所,也用于电商运营等专业课程的理论与实训教学。

电商创业孵化中心

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场所、硬件和网络资源,并配备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同时,也可作为指导相关专业“以赛促学”项目的场所,例如,“互联网+”竞赛。

跨境电商实训室

计划安装跨境电子商务模拟软件,培养学生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技能;同时也可作为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的理论与实训教学。

多功能会议室

作为大学生创业团队,“以赛促学”项目组探讨、会议等多功能场所。



(一)网货展示厅(用于展示引进的网货,也为学生提供网货拍摄的样品)


(二)拍摄实训室 用于学生拍摄网货


(三)美工实训室 用于学生网货图片的处理,也用于网店美工等专业课程的理论与实训教学


(四)电商创业孵化中心 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场所、硬件和网络资源,并配备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同时,也可作为指导相关专业“以赛促学”项目的场所,例如,“互联网+”竞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