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
2020-06-22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专业名称:现代物流管理


    核心能力:仓库与库存管理能力、运输管理能力、配送管理能力、物流市场开发与客户服务能力、物流成本管理能力、物流数字化与智能化应用能力。

专业课程:物流基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实务、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运输管理实务、采购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信息技术、物流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

    就业岗位:仓储操作与库存管理、运输调度、物流配送、物料采购、货运代理、物流营销、物流客户服务、物流信息管理等。

就业区域:东部沿海地区、东南沿海地区、中部地区、江西等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

    就业岗位:本专业主要培养实用性,技术性的基层管理人员,学生毕业后能在生产企业、运输企业、大型超市、仓库、港口、配送中心、物流中心、海关、外贸企业以及其他流通企业从事物流管理工作。


竞赛获奖:


优秀毕业生姓名:李彪

毕业时间:2009年7月

家庭地址:抚州市东乡县

优秀事迹:毕业后一直在广东天地食品集团,2009获得集团年度“优秀员工”称号(月度、季度、年度销售业绩考核均是深圳市场部第一);2010年3月被提升为罗湖区市场副组长,并获得集团2010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011年4月被提升为广州市场部主管,管理广州区所有超市。现担任深圳市龙岗区区域经理。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