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2021-06-16 10:58 admin   本站原创 

专业名称: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管理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等第一线需要的,重点掌握酒店管理、酒店服务等基本知识,同时熟悉旅游行业的现状并且具备基本旅游服务技能,具备酒店各岗位服务技能、企业基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社会交际能力,面向高星级酒店(宾馆,酒店)及餐饮企业的管理服务第一线,熟练掌握酒店、餐饮企业管理方法及运作方式,具备较高服务技能与管理水平、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技能人才。 

    核心能力:酒店对客服务能力、制定酒店经营计划能力、酒店执行管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酒店激励考核能力、酒店团队建设能力、酒店财务管理能力。

    专业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现代饭店管理、酒店营销实务、康乐服务与管理、菜点与酒水、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职业英语、会展服务与管理等。

    就业岗位:餐饮基层及中层管理、前厅基层及中层管理、客房基层及中层管理、康乐基层及中层管理、营销基层及中层管理。

    就业区域: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优秀校友风采 

 

 

李滔,男,2010年6月毕业,20087月份-201010月份在广东永顺实业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旗下的佛山骏景酒店实习;7个月后提为中餐楼面领班并荣获“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在此期间主要负责员工培训、团队建设及楼面正常的管理营运;2010年12月至今在广东永顺实业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辖下的翔丰酒店市场营销部任营销副理,主要负责旅行社和会议的业务,包括对旅行社的维系、酒店产品销售、新客户的开发,代表酒店同珠三角地区旅行社签订合作合同,累计签订合作合同200多份,其中开发新客户65家,在销售业绩评比中获得“情感宾朋奖”、“TOP SALES奖等多项荣誉。

       

陈东霞,女,2015年6月毕业。曾两次获得优秀员工“银星奖”,并荣获河源市旅游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酒店“翔丰杯”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酒店“超级演说家”演讲“优胜奖”、酒店“奔跑吧翔丰”春节联欢晚会“最具风采奖”、公司年度表彰大会“优秀服务明星奖”。2015年3月2日荣升西餐领班。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并监督西餐的各项服务流程。

洪丽霞,女,2015年6月毕业。曾获翔丰国际酒店“感恩”主题的演讲比赛“优秀奖”、“优秀实习生” 、优秀员工“银星奖” 。2015年5月12日被提升为前厅部前台领班。

刘志祯曾获翔丰国际酒店第十届技能大赛“一等奖”、2014年度“十大服务明星奖”、“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优胜奖”,将于6月底升为中餐部领班。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