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纪委书记甘宏礼一行赴宁波考察跨境电商企业全球贸易通
2017-10-19 09:59  

10月16日,我校纪委书记甘宏礼、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万小毛一行3人来到跨境电商企业全球贸易通宁波总部考察,了解全球贸易通跨境业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全球贸易通副总裁王昌胜向甘宏礼一行详细介绍了全球贸易通跨境业务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公司。他介绍说,宁波高新区互联创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出口企业提供领先的海外市场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的公司,“帮助更多中国出口企业走向世界!”被公司奉为自己的使命。经过多年的发展,互联创业已经成为中国外贸行业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服务的知名品牌,成为中小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外贸营销和电子商务服务商。


全球贸易通(BOSSGOO.COM)是宁波高新区互联创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网络营销和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作为领先的全球多语言营销和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对外贸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有着重要的作用,被国家商务部及各地区政府重点推荐,目前已在浙江、山东、江苏、河北、湖南、福建、广东等国内几十个沿海城市及外贸发达地区成立本地化服务中心。

甘宏礼听了介绍后高兴地说,宁波高新区互联创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帮助众多中国出口企业走向世界,我们就是要和这样有实力的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双方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中国跨境电商培养更多的人才。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尽快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张凤玉在了解和参观全球贸易通后,认为全球贸易通在跨境电商领域具有自己的优势、实力较强,期望与其在跨境电商领域进行校企合作,建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跨境电商领域输送人才,提升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并在校企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教材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全球贸易通江西区总经理王敏,介绍了全球贸易通在江西的运营情况及其出口会员企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期望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合作,建立江西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并提出了详细的、可操作性的方案。

甘宏礼对财商学院与全球贸易通的合作意向和初始方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战略性意见,希望双方尽快落实,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合作。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