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我院增加招收40名酒店管理专业(高铁服务与管理方向)预科生
2015-09-02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我院增加招收40名酒店管理专业(高铁服务与管理方向)预科生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北京商鲲学院合作办学

2015年酒店管理专业(高铁服务与管理方向)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办学特色

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订单培养,联合办学。提供阳光、体面、高薪的就业岗位,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二、培养模式

2+1的联合办学模式,在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两年,到北京学习一年,学历教育、岗位技能培训。

三、就业安置

新生报到即与学生及家长签订就业协议书。

毕业后安置去向:北京及全国各铁路局、各大型火车站高铁、动车车厢乘务员、动车\高铁餐吧乘务员、乘务安全员(含地铁、轻轨)、Z/T/K列车乘务员、车站售票员、安检员(含地铁、轻轨)、客运员、检票员、VIP接待员、铁路客服代表、车站商业服务(商服)等11个相关岗位

四、福利待遇:

试用期1-3个月,综合年收入4--7万,按规定签订派遣合同上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五、特色课程设置

1、公共课: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职业技能课:服务行业普通话,就业指导(面试指南),应用写作,职业核心能力,演讲与口才,形体训练,铁路服务专业形体,新编现代礼仪实用教程,铁路客运服务礼仪,空乘化妆教程,铁路服务专业化妆等。

3、专业基础课程及专业课:中国旅游地理,铁道概论、旅客运输心理学,卓越英语,铁路客运英语,公共关系基础与实务,营销训练等。

4、特色课程:职业沟通、自我管理、团队合作、心灵启示、感恩教育等。

六、报考条件

1.身高:(高中)身高女生160-172cm;男生172-183cm

2.视力要求:眼球无变形、无色盲色弱,斜眼,矫正视力4.8以上;

3.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4.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听力不低于5

5.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身心健康、身材均匀、性格开朗;

七、收费标准及招生人数

专业

专业方向

年学费

(元/人)

引进课程费(元//年)

学制

招生数量

合计

酒店管理

高铁服务与管理

5000

5800

三年

15

25

40

八、合作企业简介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www.skjyjt.com)是全球极富影响力的职业教育机构,专注职业教育服务,总部设在北京,其前身是北京市工商联的一个培训机构,现已改制。目前,旗下有13个控股子公司,3个独立公司,另外,在北京还有一所高职大专学院——北京商鲲学院,是全国28家高职院校北京教学实训基地,在内蒙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分别设有商鲲高铁旅游学院、商鲲学院。集团在京还有18个专业教学实训基地、8个专业培训基地,是集订单培养国内国际联合办学、职校生境内外顶岗实习就业、人力资源派遣、订单培训、高端岗位就业、高等教育、留学移民、职业教育研究等多项业务并存的综合教育集团。

集团有十二个业务事业部——联合办学、校企合作事业部;人力资源派遣事业部;就业信息事业部;高铁事业部;银行事业部;综合项目事业部;学前教育事业部;医学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教育培训事业部;院校事业部;高端就业事业部。一所研究院:北京商鲲教育职业教育研究院。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前沿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专业精神得到了国内外职业学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是工信部全国移动开发工程师认证考试中心,全国服务外包示范专业建设基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全国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工程培训基地,北京银行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助学贷款基地;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联合招生合作办学协作会、中国就业促进会会员单位;中国职业教育校企联盟会、中国教育发展联盟、第七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教育与职业》,北京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理事单位;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中国就业先进单位;中国法学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就业促进会、全国人才交流中心会员企业;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客运段长联谊会名誉会长单位。

集团的定位:商鲲教育就是新时期高质量就业教育,一切项目都是为了阳光、体面、高薪就业。所有项目既包括了职业教育,也包括了普通教育,既有社会在职人员的教育,也有新型农民参与的国外就业教育,囊括了社会各阶层。这说明了商鲲教育是面向人人的教育、是终身教育、最终实现就业教育。搭建全球最大的职业教育平台、创建全球别具一格、最具特色的学校。

集团的目标:占领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基础就业岗位,继续开发铁路、航空、银行、邮轮、高速公路等热门行业就业岗位,保持与这些行业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有几千家职业院校、上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与集团长期合作。在未来三年内,北京商鲲教育高乘学校全国加盟校要达到200家以上;商鲲教育区域加盟要遍布全国一半地、县级城市;集团力争达到53万,130万:国内高端就业3万人,国际联合办学与境外就业学生3万人,人力资源派遣员工3万人,教育培训与资格认证3万人,留学与移民3万人、商鲲院校学生30万人。同时,还要创办数家幼儿园、养老院、旅游公司、酒店、大型票务公司、校园传媒公司,以及澳大利亚房产,延伸发展基础教育、涉猎旅游休闲、养老、传媒、地产等行业,积极筹建北京商鲲教育大厦,实现教育产业化;另外,托管20-30家中高职院校和政府创业中心,在全国建立20家直营分公司和直营商鲲教育院校,利用名校在全国建立分校,让商鲲教育惠及千家万户!并在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美国等国家设立分公司,实现商鲲教育国际化。

集团秉承诚信、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建一流企业、创一流服务、做一流品牌,打造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以及人力资源行业的旗舰集团,力争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领航中国职业教育服务的发展方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