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校企合作
2015-06-16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简介: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知名品牌教育机构,主要从事航空、海事、城市轨道交通等特色专业的中、高等职业教育,是国内高端就业教育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集团拥有三家实体办学单位,并与国内多所知名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共享教育资源,培养用人单位所需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集团采取“学历教育+职业技能+特色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重培训、重就业,形成了强化素质、注重职教、训练技能、规范行为的鲜明办学特色。在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学生在校即可考取航空类、海事类、城市轨道交通类职业资格证书。

集团始终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走品牌发展之路,遵循严格的校企合作沟通与共享模式,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权利打造国内教育第一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培养模式:

1、学历与学制:全日制大专、学制为三年

2、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民航服务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民航系统第一线服务工作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民航职业能力,主要从事空乘、安检(货运、客运)、值机、易登机、航空售票、物流、机场行政管理、系统内其它工作岗位等工作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课程设置:

航空礼仪、航空英语、形体训练、化妆、民航概论、航空旅游地理、民航法规、民航心理学、机场地面服务、民航客票销售、机场运营与管理、乘务员基础、民航客舱与地面服务实训等。

招生对象

1、参加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考的考生;

2、报考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的考生均需参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共同组织的专业面试;

3、男女不限,文理兼招;

4、身体健康、政审合格;

5、招生人数:100

报考条件

1、身高要求:男生172-184cm;女生162-174cm;

2、视力要求: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

3、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4、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5、 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

6、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及慢性病史、双腿无残疾、无明显内外八字;

收费标准:

学费:5000/

特色课程与设备使用费:4800/

服装费:1800

专业面试考务费:100

教学模式

根据合作双方协议,商务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方向)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以基础课程教学为主,第三年转入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总部(北京)教学区进行考证课程学习、技能强化训练及岗位实训。

职业资格证

学生修满规定学分,达到毕业相关条件,并参加《民航运输岗位资格证》、《民航安全检查员资格证》等民航资格证书的培训与考核且成绩合格,可获取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历和民航类上岗资格证,并在民航系统内安排就业。

就业优势: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目前与首都国际机场等百余家民航机场和航空公司合作,建立了人才输送基地,集团将凭借强大的就业资源平台,保障学生实现高端就业,成就众多学子蓝天梦想。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生入学后即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书》,承诺推荐毕业生赴民航系统相关岗位就业。

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主要有空中乘务员、空中乘务安全员、机场和航空公司要客服务业(VIP)、航空票证录入员、引导员、值机员、机票销售员、旅游检查员(客检)、货物行李检查员(货检)、安全协管员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