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与江西来鑫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2015-06-16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江西来鑫教育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来鑫教育有限公司是浙江东阳市来鑫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四个分公司之一,浙江东阳市来鑫工艺品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世界小商品城——义乌市,于2006年投资新建,目前已有四家分公司,分别为来鑫(马来西亚)贸易有限公司、义乌市来鑫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西来鑫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来鑫教育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本次校企合作由江西来鑫教育有限公司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二年级电子商务和商务英语等专业选拔学生组建电子商务班和外贸班,由校企双方按照公司组织架构和公司各部门岗位职责培训学生,充分利用产学研全新的教学环境和校企双方资源,将传统理论课程的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学生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来鑫产学研创新实践“校企一体化”合作育人新模式,以互利共赢为内驱力,通过建立跨界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教学平台和制度体系,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模式,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培养真正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实用人才。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来鑫产学研按照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要求,撤销系级班级建制,单列产学研行政班级,将教学、课程等要素引入企业。校企双方根据工作岗位任职要求和职业技能标准,重新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标准等,并根据工作需要及学生情况补充课程,彻底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教学方式。这种全新的培养机制不仅优化了工学结合的教学过程,也让育人成为企业的工作之一,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的有效性。浙江东阳市来鑫工艺品有限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职业能手对学生进行业务培训,安排专人对学生进行业务指导,并提供业务资源进行实战。学生通过这种“学中做,做中学”的人才培养方法,实现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生产的无缝对接。

就业优势:

学生毕业后可以与浙江东阳市来鑫工艺品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录用协议,也可经校企双方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后选择另外择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来鑫产学研将建成为LED照明产业链的电子商务基地(含跨境电商)。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