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赣江宾馆班”
2014-06-27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赣江宾馆介绍

赣江宾馆成立于1949年,位于南昌市花园角。前身是省委招待所,系江西省委组织部、人事局所属的事业单位。1961年,由花园角迁入现在的南昌市八一大道138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赣江宾馆隶属于省政府办公厅的四星级旅游饭店。位于南昌市繁华的八一大道中段,地处南昌市中心商务圈,毗邻著名的八一起义纪念碑。对面为长途汽车站,距火车站5分钟路程,距昌北机场45公里、半小时车程。宾馆接待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可为客人提供客房、餐饮、商务、娱乐、产品展示、美容、桑拿、茶艺、购物、旅游、停车、租车等多种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宾馆布局为现代江南园林风格的庭院式建筑群,为江西第一家都市里的商务园林宾馆。占地面积26378.95平方米。 拥有各类标准房、行政套房和新潮客房312间套,大中型会议室17个。停车泊位140,餐位1160个。池塘水域面积1270平方米,绿化面积5970平方米,绿化率35%.可谓住赣江宾馆,赏园林景观。这里有白墙青瓦褐柱,有小桥流水池塘,有楼廊亭榭红灯笼,有香樟、桂花、荷花、竹柏、茶梅以及比利时的杜鹃。这里有中国古典建筑美,更有中国现代园林美。使客人暂时躲避城市喧嚣与拥挤,获得片刻的轻松和安逸,满足客人愉悦的体验。

目前,我馆是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和中国饭店协会两家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宾馆的管理取得多项荣誉,如中华餐饮名店全国餐饮管理成就奖江西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江西省食品卫生样板单位江西省园林单位等。

江西赣江宾馆拥有完善的商务功能。拥有高、中低档客房312间套,所有客房均开通宽带服务;大小餐厅31个;停车泊位140个;餐位1200余个;院内的池塘水域面积为1270平方米;全馆绿化面积达5970平方米。可为客人提供客房、餐饮、商务、娱乐、美容、桑拿、购物、旅游、停车等综合性服务。

项目介绍:赣江宾馆班是我院与江西赣江宾馆校企合作、双方共建、学生受益的特色班级,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制定适应酒店管理实际工作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特色课程,聘请赣江宾馆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能工巧匠和中高层管理者来校授课,传授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和实用的酒店管理服务技能,以期实现名师出高徒,将赣江宾馆先进、优秀的企业文化引入校园班级,让学生在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熏陶下健康成长,将学生培养成为意志坚定、内心强大、气质优雅、外形优美、拥有强大发展后劲的酒店管理人才。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实训条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实训中心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赣江宾馆实训基地。

培养模式:实行2+1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即2年在学校完成基本理论教学和基本技能训练,第三年到企业顶岗实训,进一步强化技能训练。

学生受惠:酒店为学生提供额外奖学金,为学生提供班服一套,顶岗实训期间即获得与酒店新入职员工相等的工资薪酬。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