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江西赣江宾馆签订酒店管理专业“赣江宾馆班”校企合作协议
2014-06-23 00:00 李姿丽   本站原创 

620日上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江西赣江宾馆签订了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协议。赣江宾馆李总一行四人与学院党委书记刘铁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福才、调研员简鸿飞、教务处处长徐明、学工处副处长苏旭霞、工商系主任张凤玉、系书记贺小雄以及工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福才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刘铁群做了讲话。他说,欢迎赣江宾馆李总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赣江宾馆历史悠久,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优质的服务传统、良好的管理团队。我们希望借助赣江宾馆的人才优势、文化优势、管理优势共同把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做大做强,提升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档次,我们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赣江宾馆李总看完学院宣传片后说,很荣幸走进学院,深切感受到了学院“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学院办学实力,为学院的飞跃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说赣江宾馆三个好:有一块好招牌,赣江宾馆是南昌市的主要接待单位;有一个好家底,拥有优质的资产、管理水平高;有一个好平台,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在2012年荣获第二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赣江宾馆李总感谢刘书记、吴院长等学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全面履行校企合作协议,在共建方面迈出新步伐,开拓新篇章,“赣江宾馆班”将成为未来总经理的摇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福才与赣江宾馆李总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这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继“永顺班”、“丽宫班”后的第三个企业冠名班,此次冠名的“赣江宾馆班”将实行2+1教学模式,即2年在学校完成基本理论教学和基本技能训练,第三年到企业顶岗实训,江西赣江宾馆将为学生提供额外奖学金、给每个学生提供服装一套,企业派中高层管理者来校给学生授课,将企业文化引进校园,学生将在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健康成长。学生到企业顶岗实训包吃包住,薪资待遇与企业新入职员工相同。此次“赣江宾馆班”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已走上多元化校企合作的轨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审核人: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