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1-03-22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201139,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区国良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高怀世教授亲切接见了他们,并与他们举行了会谈。

区总首先介绍了丽宫集团的情况,他说,丽宫集团有两大产业,一是制造业,集团于1987年成立,1990年建立映美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数控打印机,现在工厂遍及欧美,年产值10亿多美元。映美控股有限公司已在香港上市。二是酒店业,集团于1997年开始投资酒店,在江门有一家五星级酒店,目前的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已投入5亿多人民币,有500多间客房。还有一个大峡谷风景区,拥有50年经营权。区总说这次来一方面是想与学校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另一方面来开拓赣州市场。

高院长说,今天见到区总一行非常高兴,我们已有的合作要继续深化,学校为企业服务是我们高职办学的指导思想,同时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因此以后我们的校企合作要更上一个新台阶。接着高院长详细向区总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所取得的一些主要成就。他说我校已于2010年成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我们要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学校准备吸纳一些优秀的企业进来组建理事会,希望丽宫集团加入到理事会来,将优秀的企业文化引入校园,将企业标准引入学校,让企业标准上墙,学校将在招生计划上向校企合作的专业倾斜,以继续扩大校企合作的项目和规模。

会谈中,区总盛情邀请高院长方便的时候到丽宫集团去考察,高院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会谈时在座的还有学院党政办主任刘文琦,文管系主任张凤玉、文管系书记贺小雄。

我院文管系酒店管理专业于2009年与丽宫酒店进行校企合作,至今已派出两批学生前往该地顶岗实训,目前在岗的同学表现良好。

会谈结束后,区总一行亲切看望了与丽宫合作的班级93酒店01班的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酒店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审核人: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