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物流技能比拼,运输英雄争霸
2017-06-03 08:17 陈敏 

2017527,我校“物流技能”大赛体验赛在财商学院实训楼机房展开。

为了迎接我校“物流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物流传奇之运输篇》全国巡回邀请赛,让同学们提前熟悉比赛内容,练习比赛项目,掌握比赛技能,财商学院精心策划并组织了本次体验赛。我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亲临现场指导,财商学院成立竞赛组委会,由院长张凤玉担任组长,副院长许晓东任副组长,对比赛进行全程指挥和管理。

 

B285

 

 

 

本次体验赛是我校“物流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物流传奇之运输篇》全国巡回邀请赛的前奏,是正式大赛的预演。在正式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可晋级“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首届物流传奇全国巡回邀请赛总决赛”是由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中国物流业大奖组委会等机构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体验赛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结束,体验赛内容与正式比赛一致,利用物流传奇之运输竞赛系统进行。财商学院教师陈敏、张小玲、魏莹、刘柏阳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难问题,悉心指导软件操作。15级和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均参加了体验赛,进行比赛模拟训练。体验赛现场,同学参赛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比赛软件,努力研究比赛策略,师生间交流互动热烈。经过一天的模拟竞赛,部分同学在体验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被充分调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比赛项目及技能的认识,锻炼了物流职业技能,为正式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