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往事掠影>>正文
 
财商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在江西黑马地产实习的学生
2018-06-14 10:03  

为深入了解2016、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外出实习情况,进一步加深与实习企业的合作,6月12日,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班主任谢宁、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班主任蓝海平分别走访了江西黑马地产总部、华东城项目部看望实习学生。

6月12日上午,张院长一行来到江西黑马地产总部,与黑马地产董事长徐峥嵘、副董事长蔡茵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张院长对于黑马地产给予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邀请黑马地产的领导来学校指导工作,希望未来能够和江西黑马地产深化校企合作。黑马地产徐总表示,江西黑马地产是一家非常正能量的企业,他们会努力把实习的学生培养好,并且吸纳一些优秀的实习学生加入企业。黑马地产蔡总表示,目前学生在实习中都分配了一个“师傅”,只要学生用心学,肯定会在企业有很大收获。蔡总随后对于实训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大部分学生表现良好,能够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很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张院长和在总部实训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实习给了他们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

6月12日下午,张院长一行来到江西黑马地产华东城项目部,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华东城项目陈总向张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华东城项目的概况,并且表示在项目实习的学生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表现良好。张院长随后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实习非常有意义,提前接触到市场营销工作的实际内容,也掌握了目前房地产行业最新的销售技巧。

据悉,江西黑马地产是江西房地产代理销售行业的领头羊,2017年销售额突破了180亿。目前,黑马地产在赣州的一手房销售行业市场份额占比60%以上,代理过的楼盘遍及赣南十八个县市区,为人熟知的房地产项目有保利嘉福心语、九里峰山、江山里、鹏欣水游城、豪德银座、赣县白鹭湾等,涵盖了住宅和商业地产。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