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往事掠影>>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2018-01-15 14:03  

201815日,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财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袁太芳教授作为研究中心顾问受邀参加成立大会。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书记李健以及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凤玉主持。


会议伊始,张凤玉对袁太芳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张凤玉指出,财会与金融行业正处于转型时期,成立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十分必要;同时他强调,创建中心的宗旨是,一、建立一个财会与金融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二、开展财会与金融领域的科学研究,三、推动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四是提升财商学院的科研水平与质量。随后,罗翔宣读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章程》,章程指出,研究中心由张凤玉担任主任、袁太芳教授担任顾问、罗翔担任秘书长。

袁太芳教授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财商学院成立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表示祝贺。其次,成立财会与金融研究中心,可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发教师的科研兴趣,提高财商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水平;大家要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及目前的研究热点,深耕细作,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今后我们两校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最后,张凤玉对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研究中心成员要拓宽视野,要以开放的胸怀、服务的态度办好研究中心;二是关注学科研究前沿及研究热点,积极申报和开展各类各级课题的研究工作;三是要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