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会议
2022-05-10 11:1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财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4:00,在西实训楼5208召开学院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凤玉主持。

何萍通报学院毕业班就业情况,指出毕业生目前的就业难点和重点,分析了已就业、待业、专升本、应征入伍、创业等五方面的毕业生情况,强调了班主任要重点联系已就业但未在“24365平台”申请协议书的学生。许晓东指出专升本不能认定为已就业,及时解决学生因想跳槽不想签订就业协议,及企业因怕造成纠纷不愿意跟学生签订就业协议等难题。

张凤玉根据学生就业对家庭及学生本人的影响,希望学院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提高认识,将就业工作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就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今年因新冠疫情及经济下行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们必须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财商学院今年毕业生多,任务艰巨,大家要全力以赴帮助学生就业。第二,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就业攻坚战。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班主任负责本班的就业工作,是主要责任人,班主任最了解本班学生情况,必须关心关注全体学生,要跟踪到每一个人,一个都不能少;由于信息不对称,往年招人企业招不到人,就业学生找不到企业就业的现象时有发生,班主任要主动对接企业,学院也会要求企业提供信息给班主任,班主任进行跟踪,不允许出现双方都互相埋怨的情况。第三,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学院老师要开动脑筋,广开门路,提供信息,提供就业岗位,大家共同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