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徐志峰校长到财商学院调研
2020-12-01 15:19  

    11月27日,徐志峰校长深入财商学院进行调研,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武宏陪同调研,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何萍,财商学院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调研会。


    首先,徐志峰校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本次主要了解财商学院“教学提升年”活动实施情况,财商学院专业改革与规划和党总支、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徐校长说,财商学院在“教学提升年”活动中的教案评比中表现突出,财商学院教师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的好成绩;财商学院学生数较多,对学校的贡献度较高。

接着,张凤玉简要介绍了财商学院专业、师资、学生等现状,详细汇报了财商学院“教学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财商学院专业改革与发展规划。同时,张院长就目前财商学院在师资等方面存在紧缺情况作了汇报。许晓东汇报了财商学院会计、电商、物流、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的改革与规划设想,并汇报了财商学院现有实训设备不足的现状。何萍就财商学院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些经验做法向徐校长作了汇报。

紧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和实训室主任就各专业情况和发展向徐校长作了汇报。

听完大家汇报后,徐校长充分肯定了财商学院在积极落实“教学提升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在专业改革与发展、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做法,有些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徐校长也指出,财商学院要去进行充分调研,把财商学院的专业做出特色。

调研会结束后,徐校长还参观了刚刚建成的财务共享中心。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