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会员单位
2020-10-30 09:14  

    2020年10月23-25日,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

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嘉兴市隆重召开。企业代表100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物流院校的院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等超过200人,共30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

      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在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物流行指委秘书长、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秘书长郭肇明主持召开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分别主持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和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常务理事和副会长成员名单。会上举行了特邀顾问受聘仪式、产教融合签约仪式与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其中,我校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会员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鸿宝代表中物联人力资源委员会向我校授牌,我校物流专业教师魏莹代表学校接牌。据悉,截至目前江西省共三所高职院校获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会员单位称号。

我校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会员单位,必将在推动物流专业建设、“三教”改革、“双高计划”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物流管理 1+X 证书制度试点、产教融合、人力资源开发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不断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