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月”学习活动
2020-06-15 1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赣应职院党办发〔2020〕18 号)文件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6月12日下午,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月”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刘奇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李炳军在赣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书记在“政治理论学习月”会上的讲话。

何萍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严格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通过讨论交流、组织生活会、知识竞赛、观看影片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营造学习氛围,善于发现和总结学习经验和成果,推动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

此次学习是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月”系列学习活动之一,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制定了《财商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月”活动方案》,分四个专题开展学习,切实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审核:何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